AnLi_

千刀万剐的感情才最生动

下坠



细细听着孤雁唳过寂静的长空 而后回荡在我耳边的唯有破风声所带来的嗡鸣声伴随着尖锐的刺痛  

肉体重重砸在水泥地上的声响沉闷而惊心,从七窍汩汩流出的鲜血在残阳的照耀下夺目而艳丽  犹如盛开在地狱彼岸的曼珠沙华 

 感受意识被渐渐剥离出这具躯壳 ​ ……好慢啊 为什么连去死都这么难熬 

眼前一片模糊 却依稀能看见人们或麻木或惊慌或同情或冷漠的面孔

像一具具提线木偶 

而后,人群中惊慌的尖叫我甚至都听不大清了

可...为什么还是感觉那么吵呢 不是他们,那…是谁在说话

我甚至感觉 自己在水泥地上支离破碎的躯体几乎要下渗与土壤融为一体

腐烂了   发臭了 

像溺亡于深海残败的玫瑰

无力的望着薄暮穿透云层洒于高楼,弥留于人间的最后一个念头简单到可笑甚至可悲:


“人们会在太阳落山后纪念我么 纪念我又不堪回首的一生。”


“不 他们没人会在意的 ”



“当真是向死而生 我很想救你 但我不打算这么做。小姐,您应该明白 除了您自己  没人能完全主宰你 ”


“如此甚好不是吗 就凭我死了就不会再痛苦了  呐, 怎么会有人拦着我去死呢?”


不会的,他们不会记得的,只有我自己,在心底永远肆意横生着无尽的绝望


直至将心脏寸寸包裹缠绕到窒息。

 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我是蓝落    各位好久不见


图片来源dy:wxywlxxsc

侵权致歉删


评论(1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