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nLi_

千刀万剐的感情才最生动

你爱吃肉饼吗…?



你喜欢吃肉饼吗?


我有个女友,只不过最近好像被我老婆发现了

回到家我老婆她总是质问我“你去哪儿了?”


“加班”“好哥们儿一起吃饭”“陪客户”

我总是这样敷衍她。


时间长了,她也不是这么好骗的了,她开始留意我的一举一动,开始在我玩手机时死死的盯着我,不,准确的是盯着我的手机


我有些受不了了


“有必要吗?烦死了”我总是不耐烦的对她说。


相反,我在外的女友温柔体贴,每天都在打电话或微信聊天开解我:

“亲爱的,晚上一起吃饭吗,我知道一家超好吃的肉饼店铺” 

“好啊宝贝,我给你讲我老婆真的好烦啊,天天又不会打扮,总是那一套黑衣服,而且一点都不会做饭”

……

我打着电话满脸笑容出了家门


很快见到了女友,我们如同大街上每一对热恋的情侣一样亲昵的挽着手臂

却丝毫没有注意到我身后如同幽灵一般跟着我的黑色人影


她死死的盯着我们的身影,露出了一丝狞笑,黑衣女子面部扭曲着,那一双眼睛里面爆闪着诡异的红光,好像是一头已经疯狂了的野兽一般想要将人吞噬


……


吃过了这顿饭,我再也没有见过我的女友,给她发短信也从来没有回过,我意识到我可能被甩了……


我回到家里,老婆正在厨房剁肉馅,切菜板上的斑斑血迹让我内心升起了一丝不好的预感。


她看起来心情很好,哼着歌夹杂着剁肉的声音透露着一丝丝诡异


我没有多想,回到房间关上门打算给我女友打电话问清她为什么这么多天不理我

“…嘟  嘟  嘟…”


突然,女友熟悉的电话铃声在屋外客厅响起,我狠狠一怔,大步迈向客厅


看到女友手机被丢在厨房垃圾桶而且隐约沾染了斑驳血迹,我瞳孔骤缩,明白了些什么


老婆的声音在我背后幽幽响起

“你在看什么?”

我心跳仿佛漏跳了一拍,颤颤巍巍的转过身来

她说……


“肉饼做好了,你尝尝看,是你熟悉的那个人味道吗……”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end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蓝倾城






[灵感源于dy,已告知未回,侵权致歉删]

   







评论(14)

热度(62)